這就是紀錄照跟婚紗照的差別


Joe Buissink 拍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的婚禮。
Joe要珍妮佛過來好光線的地方。
珍妮佛到了馬上拍一張。
珍妮佛說 "等一等我還沒有準備好"。
馬上做我們熟悉的笑容。
看到第一張照片的媽媽說
"這就是我熟悉的珍妮佛,
別人的照片是你們熟悉的珍妮佛"

我看過,真的不一樣,而照片有帶神祕的美。

我的攝影還沒有那個地步,但是努力模仿。




下一張是新娘房休息的畫面(側拍紀錄照)。
新娘有時候無聊,手上有捧花,自然看捧花。
幸運的是她坐的位子光線很好。
(我沒有逼她坐那位子)

或是別人看不出來 "真動作或假動作",
但是本人一定感覺到照片裡有她本人。

這就是紀錄照跟婚紗照的差別。

或是很多新娘子希望當天也補拍婚紗照。
但是我覺得
紀錄攝影師的責任是

拼命找本人的習慣,表現,照片裡留下來本人的"影子"]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