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結婚的時候拍的婚紗照。
婚紗攝影師林傑拍的。
那時候我很愛拍影子。
忘了那時候有沒有給他看我拍的影子或跟他說我愛拍影子。
Anyway 這婚紗照是我們喜歡的一張。

我們不會演戲
那一天他幾乎遠遠的地方偷拍。
我們是那邊走這邊走。
所以每一張不太瞭解在哪裡拍。

林傑的風格在台灣比較少見。
安安靜靜
有的照片有一點點(真的一點點)相似Joe Buissink的風格。

他讓我興趣人像攝影。




我們的影子 - 2001 count down 結婚前自拍(用傻瓜)


我們的影子 - 2001 Hong Kong 結婚前自拍(用傻瓜)




忘了很久
我此前(那時不是攝影師)愛拍影子。
我想起來了。


婚禮喜宴 樂團的影子 - 2008/5/10 婚禮紀錄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